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援建皮山县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加快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5-29 8:48: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高高的塔吊,穿梭的工程车,攒动的工人,皮山县城郊的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项目工地一片繁忙。目前,该项目已完成2个二沉池、氧化沟、净水车间及综合楼等正在进行主体砌筑。

  为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安徽援疆指挥部把皮山县污水处理厂的提升改造工程列入安徽省对口援疆“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新增项目。作为2019年度重点援建项目,污水 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于2018年底完成规划及环评、立项、可研批复等前期程序。2019年3月10日,项目如期开工。按照规划,工程总投资5433万元,项目近期规模可达到每天处理污水8000立方米,远期达到日处理污水16000立方米。

  为确保这一民生、民心工程早建成、群众早受益,安徽援疆指挥部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建立并落实项目调度会商机制,落实责任,加强现场质量监督。按照实施进度计划,该项目将于7月初建成并投入试运行,9月完成环保和项目验收。届时,皮山县城污水处理将达标排放。实现污水统一收集处理并达标排放,从而大大改善县城环境质量,让居民生活得更舒心、放心,切实增进获得感、幸福感。(安徽援疆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