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德阳多部门联合督察工业废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6-4 8:4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根据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回头看”问题及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督察提出的意见,按照省、市“三年行动计划”要求,近期,由市经信局牵头,联合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先后到成德工业园辑庆、兴隆,绵竹新市工业集聚区现场督察工业废水 处理设施建设情况。

  截至目前,成德工业园辑庆、兴隆2座工业废水处理设施提标升级部分正在进行设备安装;新市工业集聚区污水处理一厂(处理规模0.4万吨/日)已建成,正在调试运行,出水达标;新市工业集聚区污水处理二厂(处理规模3.6万吨/日)已投入运行。

  督察组要求,一是加快成德工业园辑庆、兴隆工业废水处理设施提标部分设备安装进度,务必在6月底前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并通水试运行;二是新市工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务必在6月底前完成环评验收。(四川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