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西临汾汾河流域治理情况周报

发布时间:2019-6-5 8:39: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水污染防治要点

  浍河国考西曲村断面:5月22日以来断流,临汾市要加大浍河生态补水力度,保证河道生态基流。

  太榆退水渠西贾村断面:晋中市要继续加大沿渠污染源排查整治,持续改善断面水质。

  太榆退水渠入汾口断面:太原市政府必须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尽快将太榆退水渠支流北张退水渠黑臭水体全部截污 纳管,尽快将汾东污水厂投入运行,确保小店区生活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尽快减少对汾河断面的影响。

  文峪河南姚断面:吕梁市要在磁窑河强化治理的同时,加大对文峪河治理力度,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加快推进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尽快改善断面水质,减少对汾河王庄桥南断面影响。

  北宜昌桥南(临汾市霍州出境)断面:排查发现河道两处生活垃圾影响河流水质短期恶化,临汾市要加强沿河村庄生活垃圾管控,加大巡河力度,加密巡河频次,对发现的影响河流水质的河道倾倒垃圾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及时清除,确保水质保持稳定。(山西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