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宿州供水积极巡查水源井群从源头保障供水来源

发布时间:2019-6-6 9:02: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确保夏季用水高峰期间的供水安全,宿州污水 公司全力做好井群巡查检修工作。

  6月5日,宿州供水公司供水保障部人员按工作计划对西部井群各水源井及配电设施进行巡检维修,对室内配电柜、输电线路接头、高低压电器设备进行仔细检查,针对不同情况及时除尘、上油、紧固;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在通过巡查71号水源井时发现配电柜软启动器故障,巡查人员立即对软启动器进行更换,经过调试恢复正常。加强供水设备巡检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组织人员及时维修,确保设备运行正常,杜绝夏季高温产生的安全隐患。

  通过巡查,供水公司找出安全隐患并及时消除,切实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宿州供水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