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铜陵强化源头治理坚持举一反三

发布时间:2019-6-10 8:38: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副市长王纲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桂家湖、惠溪河、翠湖、秀水河等处,督查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王纲根都认真察看水质现状,认真听取河道综合整治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治理进展,现场会商、解决问题。王纲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高度,站在提升铜陵形象的高度,剖析原因、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立行立改,全力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出成效。

  王纲根要求,要坚持综合施策、系统治理,扎实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在此基础上,要抓紧完善河道治理等工作的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从根本上改善河道水质。要按照治理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河道清淤、污水口污水工作等,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举一反三,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实施“一河一策”,标本兼治,确保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全面完成。(铜陵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