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南海口水务部门保障安全供水

发布时间:2019-6-11 8:58: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在我市高考考场之一的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正门口马路对面,袁志忠和陈小青师傅坐在白蓝相间的保障供水车里等候。

  除了考场外应急等候的保障供水车,市水务集团还在海南华侨中学、海口一中和海口四中均设有高考志愿报务点,为送考家长提供志愿服务,并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湿巾纸和雨伞等清凉用品。

  为切实为高考工作提供良好的污水 服务,市水务集团精心准备,制定工作计划和应急预案,集团成立由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总经理为副组长的应急保障领导小组,应急保障领导小组成员高考期间全天候待命,保证抢修热线24小时畅通,确保高考期间供水安全。(海口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