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纳溪区住建局积极开展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和截污支管建设工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6-13 8:40: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提高市民对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和截污 支管建设工作的知晓率,获取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近日,区住建局积极开展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和截污支管建设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对该项工作开展的目的意义、开展时间、开展范围等进行广泛宣传。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通告100余份,微信公众号推送1次。

  据了解,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和截污支管建设工程是泸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泸州市2019年六大攻坚行动”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从2019年6月15日起,分段、分片区封闭实施,本次施工范围包括安富街道、永宁街道、东升街道、棉花坡镇、新乐镇等区域内的市政道路、小区等,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雨污水管网、雨篦子、雨污水检查井,收集井和路面恢复。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有效实现城区生活污水和雨水分类排放,给市民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环保的人居环境。(四川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