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涟源市委书记调研湄塘口水厂建设

发布时间:2019-6-18 9:01: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副市长邓文旦深入湄江镇,就湄塘口水厂建设进行调研。

  在水厂建设工地,谢学龙听取了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的情况介绍,了解建设资金落实、管线配置等情况,察看了水管管网铺设进度,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水厂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谢学龙表示,湄塘口水厂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财评、审计等工作的效率,加快推进,及时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通盘考虑各方因素,做好工程建设调度工作,科学组织施工,优化作业程序。要加强现场指导,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把效益放到最大。在抓紧时间赶进度的同时,要重视施工安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施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水厂按时建成向周边乡镇和行政村供水。(红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