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东县加快推进集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9-6-18 9:20: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巴东县营沱污水处理厂出水口,污水经过处理后如清泉般透亮,源源不断排入长江。在线监测数据显示,处理后的水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

  位于信陵镇的营沱污水处理厂是巴东县5座提标升级污水处理厂之一,工程总投资8811万元,改扩建后日处理污水22500立方米。届时,营沱、黄土坡、大坪、西瀼坡、白土坡5个片区的生活污水将得到有效处理。

  截至目前,沿渡河镇、溪丘湾乡、野三关镇、神农溪和营沱小区等5个提标改扩建污水处理厂已完成主体工程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出水指标均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

  与此同时,巴东县7个新建污水处理厂正加紧建设。其中,东瀼口镇、大支坪镇和茶店子镇3个新建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清太坪镇、金果坪乡、绿葱坡镇3个新建污水处理厂正在进行主体基础施工;水布垭镇新建污水处理厂已完成主体施工,拟进行设备安装。

  至此,全县集镇污水处理工程及市政基础设施改造与完善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8亿元,铺设主管网49公里。(恩施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