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贵阳推进松溪河环溪河水环境达标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6-19 8:59: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乌当区举行松溪河环溪河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切实推进松溪河环溪河水环境达标整治工作,确保两河水质稳定达标。

  会议指出,松溪河环溪河是乌当区的“母亲河”,保护好两河责无旁贷。相关部门要积极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齐抓共管,确保两河水质稳定达标。要围绕两河水质达标整治工作任务,加快建设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积极开展河道清淤和入河排污口整治,全力推进两河水质达标治理,全面改善两河水质。要加快北衙路污水沟疏通进度,确保污水不直排入河;要加大对奶牛场污水处理厂、新东二环、奶牛场片区等在建项目工地的管理,规范施工,确保施工污水不进入河道;要加大对沿河洗车场的监管,确保洗车废水全部进入市政管网;要把两河河道内及河道沿岸卫生纳入常态化管理,加强沿河散乱光缆整治,规范管理,督促企业及时整改。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综合施策,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分解任务,加强日常巡查,严格落实河长制;要加强督促检查,摸清沿河污染源,加大清淤力度,切实解决黑臭水体问题;要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水环境,力争将松溪河环溪河建成景观河。(贵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