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界首城东地表水厂有望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9-6-21 11:11: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中铁十局五公司联合界首市住建局、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举行“路地共建中国梦、创新环保惠民生”主题党建活动。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由中铁十局五公司承建的界首城东地表水厂 工程自今年3月进场施工以来,已累计完成过半产值,有望在今年底完工并调试运行,届时该水厂将成为界首常规水源,地下水转为备用水源。

  活动现场,界首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市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及中铁十局五公司界首城东地表水厂项目党支部共同签订党建共建联建协议。“我们三方将充分整合路地党建资源,通过实施课题联议、活动联办、阵地联建、服务联动等方式,进一步促进路地基层党组织建设、凸显党建工作特色、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中铁十局五公司界首城东地表水厂项目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由中铁十局五公司承建的界首城东地表水厂位于界首市颍河路南侧、华湾路西侧,总投资2.88亿元,主要包括取水、生态处理、净水厂及配水管网等四个部分,采用“生态预处理+常规处理+深度处理”净水工艺设计。其中,生态预处理系统及前置水库设计通过生态预处理可使水质向三类水转化,达到生活饮用水国家标准,在国内属于首例。该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仅能让界首人民喝上甘甜卫生的饮用水,也将大大缓解长期开采地下水对生态环境造成的压力。(阜阳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