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峃口镇调研水源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6-21 17:26: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峃口镇城东、鱼局等地,督查“河长制”工作落实及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走在城东村的乡间小径上,刘中华现场了解了城东村的生态环境保护和村庄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听取当地村民对水源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再三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保护好这一片秀美河山,同时也要充分听取当地百姓对发展的诉求,在保护好环境的同时,尽全力帮助村民改善生活条件,摆脱束缚,谋求新的发展机遇。

  刘中华还巡查了飞云江两岸各村庄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点,详细了解各个站点的污水处理工艺及水质处理情况。他强调,要把水源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护栏内日常管理巡查和生活垃圾清理,强化属地责任,不能让一滴污水流进“大水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中华指出,要以“河长制”为抓手护水治水,对现存的环境保护问题,要细化整改工作方案,深化整改措施,以超常规的力度狠抓落实。要标本兼治,在确保已建成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转的基础上,实施综合治污工程,加快推进截污纳管工程建设,完善 污水 收集“毛细血管”,力保一江秀水向东流。(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