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水利厅来丰验收净水厂省级文明工地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6-24 8:58: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省厅基建处副处长顾文菊一行到丰县地面水厂净水厂工程检查验收省级文明工地创建工作。

  为做好创建工作,丰县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了文明工地建设领导小组,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严格按照省文明工地考核验收标准进行管理。净水厂在创建中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施工环境建设及工程建设管理。

  顾文菊一行对净水厂实地参观指导,并了解净水厂运营相关情况。听取了参建单位对文明工地创建工作的汇报。 顾文菊一行对丰县地面水厂净水 工程的文明工地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参与文明工地的创建,能有效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了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的顺利进行,同时促进了工程质量的优良和施工安全。(中国丰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