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徐州加快推进村庄污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6-24 10:38: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政府召开徐州市村庄污水治理招商对接会,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北控水务集团等十余家企业齐聚徐州共商村庄污水治理合作、共谋发展,助力徐州乡村振兴。副市长毕于瑞参加。

  毕于瑞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村庄污水治理,本次招商对接会,旨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吸引更多有意向、有实力的社会资本参与徐州市村庄污水 治理投资、建设和运营,大力助推徐州市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有效增进政企交往、交流、交融,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徐州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投资发展,认真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和政策落实,要强化目标导向,结合实际,选准选好建设、运营、投资模式等,加快推进村庄污水治理,为徐州美丽乡村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助力徐州乡村振兴。(徐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