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郑州格沃环保开发有限公司100t/d污泥热解气化中试装置技改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9-7-9 9:42: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郑州格沃环保开发有限公司100t/d污泥热解气化中试装置技改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中牟县姚家镇, 2019年7月1日开工,2019年11月10日中交,合同工期133天,十一化建公司承担合同范围内的所有土建及安装工程以及改造部分拆除及恢复工作,配合甲方实施联动试车、投料试车、工程性能考核,涉及土建,安装,仪电,管道,绿化等多个专业。

  装置投产后将达到国家及行业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该项目的建设对于郑州中牟地区的污水处理和环境卫生带来很大的收益,将减轻环境污染压力,有利于促进周边环境朝着更加绿色、清洁发展。(中国化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