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岳阳市岳阳楼区加速推进东风湖环湖截污管网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19-7-9 9:45: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前往东风湖沿线,实地调度环湖截污管网建设工作。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市水建投董事长杨雄辉,相关街道及区直单位等负责人参加。

  据悉,7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到东风湖开展巡湖工作后,我区高度重视,在市城投集团、三峡集团岳阳项目部的支持配合下,相关街道、区直单位迅速行动,路网、管网建设及沿线房屋征拆工作有序推进。为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副书记陈爱林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游志坚一行先后来到开发中路、加达纺织厂、同联药业、七里山棚改片区、凉亭山砖厂等地,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就存在的土地权属、征收补偿、施工环境等问题进行梳理,提出具体措施和解决办法,并进一步明确具体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游志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速推进东风湖环湖截污管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明确要求,更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各单位要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交账;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区相关部门单位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的同时,要积极对接市城投集团和三峡集团岳阳项目部,形成工作合力,采取有力措施,抢抓工作进度,确保东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见成绩、见实效。(岳阳楼区手机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