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省首座船舶生活污水处理站落户京杭运河镇江段 总投资230万元

发布时间:2019-7-30 9:36: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京杭运河镇江段船舶生活污水接收处理装置安装项目评审会在江苏镇江召开。会上,镇江市发改委、财政、环保、市水业总公司及交通海事部门负责人,与江苏省有关专家,经过论证,一致通过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决定在京杭运河镇江段,建设船舶生活污水处理站。据悉,该船舶生活污水接收处理站建成后将成为江苏省首个专门为水上运输船舶提供污水接收处置的站点。

  据了解,该处理站将建在京杭运河镇江水上服务区。占地100平方米,一次性建设投资230万元,建设期为3个月,工程建设包括:岸上接收装置、污水池、集装箱式可移动一体化处理装置、在线监测系统、排水装置、排污管以及辅助设施和设备安装等。

  建成后,可同时接收2艘船舶排放生活污水,接收时间15分钟/艘,处理能力为20吨/日,污水经处理可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即时发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