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秀山县钟灵水库至许家坳水厂输水管道工程完工 将于8月1号正式投用

发布时间:2019-7-31 9:49: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前段时间,我中心针对城区频繁停水原因和应对措施进行了采访报道,那么后续应对措施进展如何?7月29日上午,记者再次进行了跟踪采访,来看报道。

  “钟灵水库至许家坳水厂12公里的管线,于7月28号晚上八点全部接通,现在可以进行试运行了。” 县水利局副局长李洪说。

  据了解,我县城区主供水厂为许家坳水厂(二水厂)和龙凤水厂(三水厂),供水产能分别为3万吨/日,其中许家坳水厂由钟灵水库通过渠道输送源水。

  “明渠输水经常受到地质条件影响,难以正常、持续输水,同时容易受到污染。” 县水利局副局长李洪说。

  为解决这一问题,由县水利局牵头,实施了钟灵水库至许家坳水厂的输水管道工程建设。管道接通后,将于8月1号正式投用,从而实现许家坳水厂通过管道输送源水,切实解决水源保障痛点。(秀山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