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经开区观景口水厂一期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将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8-3 10:02: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日,记者了解到,作为我市重点民生工程的观景口水厂一期工程已完成土石方场平工程,目前已启动桩基础和主体结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将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V型滤池、反冲洗泵房等主体结构进行施工。据介绍,观景口水厂位于南岸区长生桥镇江南水岸公租房东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15亩,共分为三期。

  据了解,观景口水厂一期工程建成后,能够实现日供水10万立方米,将满足40万人的生产生活用水需求。整个三期工程全部完成后,将达到每天50万立方米的供水能力,能够满足100万人的用水需求。(视界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