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永川区金宝水厂提质改造和管网改建工程正式通水

发布时间:2019-8-8 9:39: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经过20多天的提质改造,8月2日,提质改造后的金宝水厂为仙龙镇金宝村、粉店村的居民提供了水质更优、口感更好的自来水。

  据了解,金宝水厂始建于2009年,地址位于仙龙镇金宝村,设计供水规模为200m3/天,供水人口达7000人。2016年,仙龙镇辖区的金宝水厂、粉店水厂移交永川区惠永水务有限公司统一管理。由于两水厂设施设备严重老化,制水工艺无法正常运行,供水管网破损严重,加之原水匮乏,致使粉店场镇及周边村长期水质、水量、水压得不到保障。为保障仙龙镇金宝村、粉店村的正常供水,区惠永水务有限公司在关闭粉店水厂的同时,出资70余万元对金宝水厂进行提质改造和管网改建,并于8月2日正式通水。(永川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