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株洲市加速整治和清理城区黑臭水体

发布时间:2019-8-8 9:44: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率队,督查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新陈埠港、白石港太平桥支流、建宁港截污干管建设、建宁港果园支渠、田心干渠。

  每到一处,督查组均详细了解工程实施情况,询问施工节点及责任落实情况,并现场下发督办函。

  目前,新陈埠港项目前期拆迁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中,泵房前施工区域完成腾地工作。白石港太平桥支流项目正在进入施工图编制阶段。建宁港已完成初步设计申报工作,正在进行果园支渠顶管施工、田心干渠项目完成初步设计评审。

  谭可敏要求市区各级相关部门,严格按照黑臭水体治理的工作要求,倒排工期,确切上报进度,加强配合联动,加速整治和清理城区黑臭水体。(新浪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