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藏那曲巴青县江绵乡德本塘村阔仁曲果扶贫水厂开业运营

发布时间:2019-8-12 15:07: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西藏那曲巴青县江绵乡德本塘村阔仁曲果扶贫水厂开业运营。

  据悉,江绵乡德本塘村阔仁曲果扶贫水厂是一家以天然饮用水、纯净水开发为主体的制水企业,也是江绵乡党委政府确定的扶贫特色产业项目。水厂水源采用位于海拔5000米的江绵乡刚正沟的一处天然泉水,水质经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两次检验,符合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目前已向市场推出18L、500ML容量的产品,后续将推出5L、330ML系列。

  水厂的运营,有利于加大贫困户转移就业力度,也为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牢产业基础。(中国西藏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