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东区水厂扩建工程预计本月底完工并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8-12 15:19: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昨日获悉,长乐区东区水厂扩建工程预计本月底完工并投入试运行,扩建规模为10万吨/日,主要供应对象为福州滨海新城区域。

  据悉,扩建前的长乐区东区水厂主要向长乐东部地区供给水源。由于福州滨海新城及东部企业发展迅速,现有的日供水量已无法满足需求。为此,长乐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原水厂基础上扩建一组规模为10万吨/日的水处理构筑物及配套附属设施,总投资7059万元。该项目于2018年9月19日开工。

  昨日,记者从长乐远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长乐区东区水厂扩建工程现已完成了厂区绿化及设备系统调试工作,计划本月底完工并试运行。(福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