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连城县新泉镇污水处理厂总体工程将在九月底完成

发布时间:2019-8-13 9:42: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现在污水厂弄好了,河里面的水也更清了,鱼也更多了,老百姓在河里洗衣服的也多起来了。”近日,记者来到连城县庙前镇,镇里的居民告诉记者,建成的污水处理厂解决了大家的生活污水问题,大大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

  为加快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近年来,连城县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认真落实推进,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在新泉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生化组合池、干化棚、二沉池等主体工程模板的安装。污水处理厂项目技术负责人吴伟介绍到:“主体结构基本完成预计在八月中旬,总体的工程会控制在九月底完成。”

  新泉污水处理厂总投资4257万元,日处理2500吨污水,现已完成投资3300万,管网完成4.6千米。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全镇集镇范围内村庄日常污水处理。

  随着连城县积极推进《宜居环境建设行动计划》实施,围绕打好“三大战役”,16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正在稳步推进,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配套管网97.2千米。截至目前,朋口、庙前镇、曲溪、莒溪、宣和、姑田、文亨等7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已投入使用。

  “全部完成以后,我们能够有效地日处理20000吨的生活污水,将有效地提升我们的人居环境。”连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点项目建设办工作人员孔雅萍说。(闽南网龙岩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