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聊城市计划建设7个水厂 铺设主供水管网2380余公里

发布时间:2019-8-24 9:40: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延章介绍,全市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任务涉及全市11个县(市区),计划建设7个水厂,铺设主供水管网2380余公里。

  据介绍,聊城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任务涉及全市11个县(市区),总投资13亿余元,投资额度位居全省第2位,目前已落实资金11.8亿元,资金落实额度全省第一。全市共计划建设7个水厂,铺设主供水管网2380余公里。

  工程完工后,将解决全市3112个村庄,239万农村居民的饮水安全问题,届时以乡镇为单元的供水模式将成为历史,全市农村供水也将实现“同网、同源、同质”、“一县一网”和“全部达标”的供水目标。(大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