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祁阳县盘龙西路配水厂预计10月1日通水

发布时间:2019-8-24 9:57: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8月22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铁山在相关建设单位的陪同下深入县城盘龙西路配水厂项目施工现场,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为他们送上毛巾、防暑药品等慰问品,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清凉和关心。

  在项目部临时会议室,县自来水公司总经理高连佑和项目部负责人向唐明生一行汇报了盘龙西路配水厂工程概况以及厂区主体工程、原水管线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相关单位就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明生听取了各部门的意见后指出,盘龙西路配水厂建设作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工程、民生工程,要成打造优质工程、百姓放心工程,要保质保量地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实现城区供水的无缝对接。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设备安装工作进度,加快项目管网建设,同时厂区绿化要同步进行,确保项目安全设施到位,要加强监管,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部的全体员工感谢祁阳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保证按照节点工期要求实现10月1日通水的目标。(永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