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阿县加大城市供水管网建设

发布时间:2019-8-25 8:0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供水管网犹如城市“血脉”,是助力城市发展、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的“营养液”。近年来,东阿县自来水公司以“提升供水保障力、延伸供水服务区域”为目标,加大城市供水管网建设。“以安全供水为重点,加大供水管网建设与改造力度,进一步提升供水能力,拓展城市供水区域,全力保障城市供水可持续发展。”这是8月初,东阿县自来水公司召开的工作会敲定的工作思路。

  近日,东阿县S329省道南侧(东水厂至香江路)新建700余米DN500球墨铸铁供水管线工程全面开工。该供水管线是东阿县东水厂向整个城区供水的一条主力管线,此次开工建设的路段需横穿鱼山路,附近建筑物有居民住宅小区、加油站,车流量比较大,施工条件复杂。因此,在工程施工前,公司技术管理部与工程管理部共同对管网安装现场进行了勘察,现场模拟了管道铺设走向,选择合理安装线路,根据现实情况完善了安全防护措施与安装方案。同时在施工中及时采集管道安装数据,确保供水管网安装质量。

  据了解,该供水管线开工建设完成后,县东水厂输水能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有效提高东阿县城区及周边地区发展供水需要,对城市开发建设起到保驾护航的积极作用。(海报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