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庆三个黑臭水体整治项目获中央预算内资金2073万元

发布时间:2019-8-25 8:10: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安庆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日前下达了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2019年沿江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安庆市大寨河、谷桥大河整治和园区雨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免锣巷大河整治建设工程、花亭大河整治建设工程3个项目获得支持共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2073万元,占全省比重为20.7%。

  本次争取到的2073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将专项用于大寨河、谷桥大河、免锣巷大河和花亭大河黑臭水体整治,这将有效改善大寨河等水体水质和生态环境,优化人居环境,提高城镇居民生活质量,补齐城市环境基础设施短板,促进经济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安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