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新航城西区再生水厂启动调试

发布时间:2019-9-2 9:0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日期的临近,一系列保通航工程都在紧张推进。昨天,本市今年的重点市政建设项目——新航城西区再生水厂启动调试。

  新航城西区再生水厂一期工程占地6.82公顷,设计规模为5万立方米/日,将满足榆垡组团安置房、机场生活保障基地、榆垡镇区、临空经济区起步区和特殊用地的污水处理和区域水环境改善需求。该项目于去年12月24日正式开工建设,相关单位努力克服工期短、任务重、难度大等重重困难,于今年5月底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在调试运行阶段,将通过污泥驯养、工艺调控等方式,逐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达到设计规模和排放要求。(北京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