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周口供水配套工程淮阳供水管道工程已获批复 计划2019年11月1日开工

发布时间:2019-9-4 10:07: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淮阳南水北调供水管道工程已获批复啦!

  【项目名称】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周口供水配套工程淮阳供水管道工程

  【项目建设地】周口市-淮阳县-从周口东区水厂接出,沿庆丰东路至武盛大道,沿武盛大道西侧幸福河生态廊道向北,穿越淮周路向北3.3千米至贾东干渠,沿贾东干渠南侧向东接到淮阳县规划道路,直至淮阳县规划水厂。

  【估算总投资(万元)】20484

  【建设规模及内容】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周口供水配套工程淮阳供水管道工程含取水工程(加压泵房):占地约13.5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调蓄池、加压泵房、办公、化验、机修等配套用房;输水管道工程:输水管道采用压力流输水,管线全长19.07km,管材采用给水涂塑符合钢管,管径为DN800mm。

  【计划开工年限】2019-11-01

  据了解,在今年的8月16日,淮阳县政府与中国水务南水北调供水项目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大河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