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宿州市朱仙庄矿区水厂南泵房改造全部完成并顺利通水

发布时间:2019-9-9 9:39: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加快推进朱仙庄矿“三供一业”供水改造进度,2019年9月7日,宿州供水公司业务工程部李校久班组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朱仙庄矿区水厂继续开展泵房改造工作。

  宿州供水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自“三供一业”涉水改造项目实施以来,逐步对各矿区老旧管网进行提升改造,现阶段正对朱仙庄矿区水厂进行全面提升。其中厂区南泵房机泵及供水管道已经全部安装完毕,现在正在进行清水池清理作业,清理后南泵房将顺利通水运行。

  据班组长李校久介绍:“‘三供一业’涉水改造朱仙庄段正在稳步推进中,我们已经把朱仙庄矿区水厂南泵房改造全部完成,今天就可以顺利通水,下一阶段将对朱仙庄矿区水厂北泵房进行提升改造,计划下周三完工,全部改造完毕后朱仙庄矿区水质水压将会有明显提升,为安全供水打下坚实的基础。”(宿州供水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