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昆明市官渡区各街道加快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施工

发布时间:2019-9-9 9:57: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期,昆明官渡区各街道积极行动起来,督促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做好宣传发动、河道周边保洁,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连日来,小板桥、官渡、六甲、矣六街道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都忙着查找辖区沟渠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听取相关居民小组情况汇报。针对下一阶段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抓实黑臭水体整治,确保基本消除辖区村庄黑臭水体。

  官渡区各街道、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齐抓共管、形成整治合力。施工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辖区村庄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工程推进力度,力争黑臭水体整治目标如期实现。在做好村内沟渠整治工作的同时,各街道正做好周边环境的维护,切实改善生态环境,提高人居环境质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保护环境的思想认识深入到家家户户居民心中,切实从源头上减少和杜绝乱排滥倒垃圾现象。(云南经济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