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潮州东山路污水管工程力争9月底完成

发布时间:2019-9-16 9:45: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东山路污水管工程自5月18日动工,由于部分路段需开挖围蔽,道路交通受到一定影响。那么,目前工程进展如何?道路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畅通呢?

  东山路污水管工程是市桥东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的主要项目之一。工程西起卧石牌坊交叉口,东至新建中心医院附近加油站旁,包括1100多米长的主管和268米长的截污支管连接施工。因施工需要,必须在道路中间开挖35座污水井。现场,施工人员正利用挖掘机、推土机等设备,对污水检查井进行顶管施工和回填作业。

  项目总工程师 黄永兴:目前是支管和主管同步施工,我们的工作井内径是7米,我们围蔽的宽度是7.5米,长度是30米,长度方向一般不影响交通,主要是宽度方向,我们占了两个车道。

  由于东山路地质条件复杂,加上地下管线交叉纵横,施工难度大,导致工程进展缓慢,部分路段只能采取明挖的施工方式,对交通影响较大。对此,施工方调整作业时间,同时与交警部门沟通协调,加强交通引导。

  项目总工程师 黄永兴:我们现在每天只施工两个横过道路的支管,每天施工两个部位,正常情况下是两天才能完成这两段支管施工,总共有13段。我们为了尽量减少交通拥堵,一般采用晚上八点钟到隔天七点钟开始破路施工。

  目前,东山路污水管工程已完成20个污水井的施工,剩下15个污水井和90米主管以及208米截污支管施工,将同步实施建设,整个工程力争9月底完成。(潮州广播电视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