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省从江县加大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建设 总体形象进度已达87%

发布时间:2019-9-16 10:20: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以来,为巩固农村饮水安全建设成果,切实提搞群众用水质量,贵州省从江县通过该县都柳江平台公司向省农发行融资贷款2553.25万元持续加大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建设,融资涉及项目点84处,有效改善4.75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据悉,该项目于2019年7月30日完成工程招投标工作,截止目前完工33处,其它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总体形象进度已达87%。   下一步,从江县一方面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建设任务;另一方面加强对农村饮水安全管理责任体系“三个责任”及“三项制度”建设力度,彻底解决因建后管护不到位导致的农村饮水安全易反复问题。(天眼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