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如东县曹埠镇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接近尾声

发布时间:2019-9-29 10:18: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大家伙儿加把劲儿啊,咱们争取3天完工。”在位于曹埠镇甜水村的一处河道旁,十几名工人正在进行河道清理。据甜水村村委会主任孙亚军介绍,这条河原先淤泥堆积严重,导致水流不畅,散发阵阵恶臭,村民对此颇有怨言。通过这次清理,将彻底改变这一现状,“除了这条河,村里还有3条河需要治理,我们保证一定会尽快完成。”

  曹埠镇组织委员李小维表示,为了确保整治到位,该镇组织了上千名工人对全镇21条黑臭河进行全面整治,以水环境改善和水生态修复为着力点,兼顾河道行洪排涝功能的恢复。同时,在整治方案上坚持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截至本月底,工程就可以全面完工。在整治的同时,我们还制定了长效管护的方案,由镇、村各拿出一半的资金,落实专人进行维护,防止再次出现黑臭水体。”(如东新媒体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