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市小仓房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将于本月底前完工

发布时间:2019-9-30 10:00: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6日,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包括小仓房污水处理厂三期在内的多个污水处理项目将于本月底前完工。

  根据规划,合肥市按河流水系将全市共分为派河、南淝河、十五里河、二十埠河、板桥河、店埠河等七大污水系统。截至目前,合肥城区已建成投运污水处理厂14座,总规模191.5万吨/日。在建污水处理厂6项,新增污水处理规模53万吨/日。其中,位于包河区繁华大道与巢湖南路交口西北角的小仓房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规模20万吨/日,是我省日处理污水量最大的污水处理厂,近期已通水试运行;未来,该污水处理厂还将新建四期工程,日处理污水量达20万吨,目前已启动第一次环评。(安徽商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