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乡县同兴大水厂正在抓紧建设 预计2020年可建成通水

发布时间:2019-9-30 10:16: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8月19日,黄山头大水厂正式运行通水。一个多月以来,黄山头大水厂运行正常,供水范围内居民反映良好。此工程的建成通水是安乡水利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

  据悉,黄山头供水工程位于安乡县北部,设计日供水规模3万吨,以松滋河水为主水源,明塘湖水库水为备用水源,供水范围包括大湖口、黄山头、安全、官垱、三岔河等5个乡镇的全部或部分区域,连通16座农村小水厂,解决近20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是安乡县三大供水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同为三大供水工程的同兴大水厂正在抓紧建设,预计2020年可建成通水。(红网时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