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桐庐县新合水厂达标提标管网工程预计11月底可完成年度管网工程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19-10-9 9:39: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连日来,县林业水利局与新合乡正抢抓连续晴好天气的工程建设有利时机,加快推进新合乡革命老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建设,切实解决当地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截至目前,新合水厂达标提标管网工程建设路面管道埋设已合计完成1700米,占管网总长度10%,预计11月底可完成年度管网工程建设任务。据了解,新合乡2019年度共有农村饮水达标提标项目4项,包括1条主管网建设、3座供水站,总投资1494万元,工程完工后将新增受益人口5135人,有效改变革命老区农户农村饮水难问题。

  与此同时,我县高度重视老区农饮水管理责任的落实,于6月4日成立桐庐绿水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新合乡分公司,全面负责当地农饮水设施的协调管理工作,经过县级统一培训后目前相关人员也已到岗到位。

  此外,县林业水利局组织水利技术专家现场召开专题推进协调会,就施工现场存在的难点与不足进行现场指导帮扶,有效促进当地农饮水项目保质保量完成,真正实现革命老区百姓“喝好水”的愿望。(桐庐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