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水务(00855)获河南鹿邑农村供水项目 投资总额约1.39亿元

发布时间:2019-10-16 10:27: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水务(00855)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14日,公司的附属公司鹿邑银龙与鹿邑政府订立特许经营权协议,内容有关中国河南省鹿邑县农村的供水项目。

  根据特许经营权协议,鹿邑政府将向鹿邑银龙移交21个现有供水设施(总每日供水能力约为6.9万吨)连同供水网络以供其营运及管理。鹿邑银龙亦须负责供水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营运,以将覆盖范围延伸至116个行政村。

  预期该项目将使鹿邑县约124万人口受益。该项目的估计投资总额将约为人民币1.39亿元,并预期于2020年3月底前完成。鹿邑政府将就该项目向鹿邑银龙授出特许经营权,为期30年。

  集团现为河南省鹿邑县及多个地区的供水营运商。该项目代表集团进一步扩展于鹿邑县的供水业务并加强于该地区及省内的协同效应。(智通财经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