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工程(一期)净水厂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0:2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住建局了解到,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工程(一期)净水厂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据了解,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工程是漳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第三自来水厂工程规模近期(2020年)10万m 3/d,远期(2030年)20万m 3/d,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取水工程、原水输水工程、净水厂工程及配水工程等,净水厂近期采用预处理+常规处理工艺,预计工程总投资2.72亿元,建设工期14个月。

  漳州市第三水厂兴建后,将有效解决近期漳州市主城区用水需要,保证漳州市主城区的工业及居民生活用水。(台海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