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连市将投资796万元对椒房明沟、甘井子明沟、金南路明沟等6条明沟黑臭水体进行治理

发布时间:2019-10-17 10:26: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从大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对照《大连市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重点任务清单》,大连市开始分项开展“城市生活污染防治”具体任务,将投资796万元对6条明沟进行治理并加强巡查和检查力度,保持黑臭水体整治“长治久清”。

  此次污染防治,总长度1160米的椒房明沟、甘井子明沟、金南路明沟等6条明沟将得到治理,项目总投资为796万元。

  针对已完成整改的6条8段黑臭水体出现的反弹事件,大连市相关部门下发了通知要求属地政府进行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建立保障黑臭水体整治成果长效机制。

  此外,大连市还继续完善城市污水管网功能,进行新老城区市政排水设施的建设与改造,持续开展雨污分流建设,提高雨污分流比例。加强河岸、河面等垃圾收集转运机制,配备专职人员定时清理,做好垃圾收集、转运、中转转运记录。(新浪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