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清镇市莲花山水厂主体建设已完工 预计今年年底通水

发布时间:2019-10-18 9:46: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来自贵阳水务集团清镇水务有限公司的消息,总投资2.2亿元的清镇市莲花山水厂主体建设已完工,预计今年年底通水。

  清镇市莲花山水厂位于站街镇莲花山,于2017年12月29日开工建设,项目设计规模为日供水量5万吨,净水厂占地31.089亩。今年3月、10月,清镇市相继实施了一期新店镇、王庄乡、卫城镇、暗流镇和二期站街镇、卫城镇、暗流镇远距离供水管网工程,共计铺设供水管网516千米,沿线涉及69个村近16万农村群众的饮水问题。项目启用后,将满足清镇市工业园区、站街小城镇、贵州化肥厂、第七砂轮厂、贵州铁合金厂、乡愁贵州、职教城西区等居民、院校、企业,以及周边村镇的用水需求。

  目前,该水厂厂区主体建筑建设已完工,装修工程已完成90%,设备采购、安装工程已完成80%,水厂输配水管网已完成23000米。一期远程供水配套管网主体工程已完工,二期正在开展招标工作。(贵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