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津市加快推动中心城区咸阳路、张贵庄、东郊、北仓、津沽等5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

发布时间:2019-10-29 10:19: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从市水务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加快推动中心城区咸阳路、张贵庄、东郊、北仓、津沽等5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城镇污水处理能力得到有效提升。预计到今年年底,我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将达到222万吨/日,余量36万吨/日,基本完成“年内补齐城市污水处理能力欠账”目标。

  下一步,我市将启动津沽三期45万吨/日、张贵庄二期25万吨/日、咸阳路二期15万吨/日3座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进一步提升城镇污水处理能力。预计到2021年底,我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将达到290万吨/日,余量86万吨/日,配合先锋河、新开河等地下调蓄池运行,具备处理8毫米以下初期雨水能力,基本实现“污水处理有余量”目标。(天津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