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祁阳县大村甸水厂进村入户管网铺设工程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19-11-1 9:42: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0月30日晚上,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大村甸水厂项目建设工作调度及城乡供水一体化二期推进会议,对大村甸水厂原设计范围内北五镇一街道一场共55个村的自来水安装入户工作再次调度再次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邓晓阳、郑国荣、唐明生、蒋明明、桂富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大村甸水厂于10月24日举行通水仪式,目前项目按照“10月底村村通、11月底组组通、12月底户户通、春节前优质通”的目标,开展进村入户的管网铺设。截止到10月30日,大村甸水厂项目入户管网到村数已完成100个,到组数已完成606个,用户安装数为1042户。已开户数28598户,完成率80.5%,碧水源已结算入户管网建设费的共13423户。

  会上,大村甸水厂施工方以及县水利局就工程进展情况和下阶段施工计划作汇报。项目指挥部负责人以及相关镇党委书记就如何加快工作开展进行表态发言。

  周新辉指出,让群众喝上干净的水,解决老百姓烦心事揪心事,是县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明确目标,完成“10月底村村通、11月底组组通、12月底户户通、春节前优质通”目标不能变,县城新埠头水厂春节供水的目标不能变,要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就如何加快工作进度,周新辉指出,要突出重点,完善设计,狠抓施工。增加施工队伍和设备,调拨资金和材料,抢抓晴好天气,挂图作战,加快入户的进度。完成城乡供水一体化二期潘市、进宝塘水厂的设计工作。及时做好黎家坪综合供水公司、文明铺自来水厂资产评估以及经营权移交和工作人员用工安排。组织相关部门科学合理划清供水范围,合理确定水价,完成水厂运营的前期工作。加快探索智慧水务的运行机制,同时做好取水厂和配水厂的绿化和亮化工作。(红网永州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