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远县下灌污水处理厂、九嶷湖污水处理厂通过环保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4 10:17: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宁远县城管局会同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专家,聘请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对该县下灌污水处理厂、九嶷湖污水处理厂进行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验收组先后来到下灌污水处理厂和九嶷湖污水处理厂,通过看现场、查资料,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基本情况、进出口水量情况、设备运行情况,重点检查了在线自动监测仪的历史数据和实时上传数据。

  总结会上,验收组一致同意下灌污水处理厂、九嶷湖污水处理厂通过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并表示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维关系到美丽乡村建设,还要进一步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工作,并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针对验收组对两污水处理厂提出的建议,该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验收组的要求,将不足地方改进到位,保证两污水处理厂更好运行。(红网时刻永州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