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通市今年计划投资1300万元对民主新村、金鑫苑、学田南苑等7个小区供水管网进行改造

发布时间:2019-11-5 9:42: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在2018年度江苏公众生态环境满意率调查中,我市饮用水质量的公众满意率名列全省第一,能有如此“群众基础”,一方面得益于源头严把水质关,另一方面,跟我市的供水管网建设也密不可分。按照计划,今年,我市将对市区7个老小区的供水管网进行改造,惠及居民约6000户。

  在市区学田南苑16幢边上,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新的供水管道,安装不锈钢立式水表箱。学田南苑是今年进行供水管网改造的老小区之一,在这一轮的改造中,除了水表箱从地下移至地上,管材也都进行了升级,使用了更为卫生耐用的球墨铸铁管和不锈钢内衬管。

  家住学田南苑的罗阿姨,对于小区供水管网升级改造赞叹不已,她说,自从改造以后,家中自来水水压一下就变大了。

  目前,学田南苑供水管网改造已完成约百分之七十,全新的户外立式表箱,不仅检修更为方便,管道和箱体保温层的加装,也能更好的防止冬天水管冻裂的现象。

  据了解,从2016到2018年,我市共投资约3700万元,对市区新华园、越江新村等21个老小区432幢居民楼实施了老旧供水管网升级改造。今年,计划投入资金约1300万元,改造民主新村、金鑫苑、学田南苑等共计7个小区163幢居民楼,改造管线约14公里,预计年底前全部完成。(南通广播电视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