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联泰环保中标汕头市龙湖区上溪仔沟黑臭水体治理应急截污工程污水处理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5 9:49: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1月1日,联泰环保(证券代码:603797)发布公告称,广东平正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汕头市龙湖区珠池水利所的委托,于2019年10月31日就汕头市龙湖区上溪仔沟黑臭水体治理应急截污工程污水处理服务项目(440507-201909-007-0005)采用公开招标进行采购,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该项目的投标。同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汕头市龙湖区上溪仔沟黑臭水体治理应急截污工程污水处理服务项目中标公告》,确定公司中标“汕头市龙湖区上溪仔沟黑臭水体治理应急截污工程污水处理服务项目”。

  政府采购的主要内容:

  实施龙湖区上溪仔沟沿线周厝塭片区1、周厝塭片区2、辛厝寮居委(含金港居委)和外充公4处生活污水临时收集点的污水收集管道、各污水处理站点的泵坑、污泥池、进出水管道及站点围栏等配套设施建设,配套污水处理设施并提供污水处理服务。

  本项目采购的污水处理服务期限为3年,自项目全部生活污水临时收集处理站点通过验收并开始运营之日起算。如果3年届满后,届时采购人仍有该等污水处理服务需求,则采购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由本项目中标人继续提供污水处理服务。(挖贝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