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度市同和工业园区南部污水提升泵站扩建工程于今年8月份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7 10:09: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平度市污水收集处理系统由3座提升泵站(同和华侨中学西南角、同和工业园区南部、崇杰污水处理厂区东南角污水提升泵站)和一座污水处理厂(青岛崇杰环保平度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组成。

  记者从平度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同和工业园区南部污水的收集处理,自2018年底,平度市对同和工业园区南部污水提升泵站进行了扩建。由平度市城乡建设局兴建,青岛汇文市政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设计,青岛瑞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于今年8月份通过竣工验收。污水提升能力达到5000吨/日,增加了格栅、蓄水池、螺旋输送机、渣箱、办公室等。

  目前,该提升泵站由青岛崇杰环保平度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负责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实行24小时专人值守,管理规范,运行稳定,有力保障了城市南部的污水收集处理。(海报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