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延吉市排水出口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新兴沟局子街段施工已接近尾声

发布时间:2019-11-7 10:09: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1月5日,记者在局子街北阳路口至新村路口段看到,延吉市排水出口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新兴沟局子街段施工已接近尾声,正在进行恢复路面工作,预计本周内完工,正常通车。

  自今年4月以来,延吉市排水出口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已完成龙进沟等排水出口清掏约1公里,新建新兴沟、实现沟污水管道3公里,新建局子街雨水管道2.4公里,新建新兴沟排水渠1公里等工程。基本完成了对德新沟、体育场东侧等9处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新兴沟、光进沟正在建设中。

  据市住建局城市建设科金晓峰介绍,排水出口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最大的特点就是实现雨污分流,不仅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改善延吉市布尔哈通河水体质量,还能缓解延吉市排水压力。(中国日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