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垫江县永安镇雨污分流管网建设项目预计今年11月底将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总投资213万元

发布时间:2019-11-7 10:11: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砰砰砰……轰隆隆……”日前,记者在永安镇雨污分流管网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台台大型挖掘机正挥动长臂,不停地开挖雨污分流管网管槽,整个现场一片繁忙的建设景象。

  据了解,永安镇雨污分流管网建设项目全长1.96公里,总投资213万元。其中,计划在石坎场镇投资26万元,新建雨污水管网260米;在五龙场镇投资20万元新建雨污水管网200米;在永安场镇投资167万元,新建雨污水管网1.5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将主要解决该镇五龙、永安和石坎3个场镇的雨污水排放,提高污水处理率,避免污水对河道、地下水造成污染,进一步改善场镇人居环境。

  “该项目于10月20日开工以来,现已铺装管网200米左右,下一步,我们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该镇规建环保办负责人熊云锋告诉记者,目前,整个建设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今年11月底将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垫江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